G-Dragon、Dara

G-Dragon、Dara 代言彩妝 moonshot。

BIGBANG 成員 G-Dragon 與 2NE1 成員 Dara,被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旗下子公司 YG PLUS,在2014年推出的彩妝品牌 moonshot 選為2016新任代言人。

YG PLUS 相關人員表示:「最近,消費者的消費傾向有從 K-Pop 開始轉移到 K-Beauty 的趨勢,moonshot 為了強化作為國際彩妝品牌的影響力與成長,選擇了 YG Entertainment 最具代表性及影響力的藝人 G-Dragon 與 Dara 擔任代言人。」

另外,moonshot 自上市以來,一直不斷地積極擴店,目前在三清洞、明洞等區域都有據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