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負傷 JB 驚喜現身 GOT7 首爾演唱會

(圖片來源:GOT7 @官網)

因椎間盤異常而不得已缺席 GOT7 首場單獨演唱會的 JB,在29日演唱會結束前驚喜登場。

JB 在28日在醫院獲得椎間盤異常的診斷,因此為了他的健康,JYP Entertainment 表示 JB 會缺席 GO7 出道後首次單獨演唱會《FLY IN SEOUL》,但心繫成員與粉絲的 JB,在29日的演唱會結束前,穿著演唱會 T 恤驚喜登場,令粉絲們既驚喜又感動。

演唱會結束前,JB 在成員們的幫助下,慢慢走向舞台,當他一出現,現場粉絲都尖叫聲不斷,對於未能參與舞台表演,JB 表示:「在後台聽著我自己寫的歌,感覺真的很奇怪…」,接著他也安慰粉絲們說:「因為我是男子漢,所以我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倒下,我會像之前一樣,以比現在健康兩倍的身體回歸。」

GOT7 (缺 JB)

(圖片來源:10Asia)

另外,GOT7 在30日下午於奧林匹克公園 Music Live 舉辦演唱會的記者會,當問到「以六人之姿進行演唱會」的感想時,Junior 表示:「因為是韓國首次單獨演唱會而做了很多準備,雖然隊長 JB 哥未能跟我們一起在舞台上表演覺得很可惜,因為是演唱會前一天才決定不參與演唱會,所以 JB 的部份全都空下來粉絲們都會跟著一起唱那些部份,幫我們填補 JB 的空位,真的是驚訝又感謝。」,成員們還說道:「在演唱會前的晚上,JB 哥給我們傳了團體訊息,說相信我們、為我們應援,明明他本人最辛苦、最感到可惜,可是卻仍然鼓勵我們,所以為了他,我們也更努力去表演。」

這次演唱會上,成員們以自創曲準備了子團舞台,其中關於榮宰與 JB 合作帶來的新歌舞台因此有什麼樣的變動,榮宰表示:「雖然由合作舞台變成我的個人舞台,但歌曲中 JB 哥的部份仍然是他的聲音,JB 哥也覺得很抱歉。」

最後,問到 JB 今天 (30日) 是否會再次在演唱會上驚喜登場時,GOT7 表示:「應該不會,因為他需要恢復的時間,而休息是最重要,所以他應該不會出現,而是好好休息。」

另外,GOT7 在4月29、3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FLY IN SEOUL》。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allk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