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文瑾瑩,生日快樂!

文瑾瑩

(圖片來源:文瑾瑩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5月6日,今天是演員文瑾瑩 (文根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瑾瑩 / Moon Geun Young / 문근영
  • 生日:1987年5月6日
  • 身高:165公分
  • 體重:45公斤
  • 學歷:成均館大學 (韓) 國語國文學系
  • 更多文瑾瑩個人檔案:文瑾瑩資料版

文瑾瑩在1999年作為童星出道,很快就因為在《藍色生死戀》中飾演宋慧喬少年時期而為人熟悉,之後她憑著可愛的少女形象出演多部作品,為她贏得「國民妹妹」的稱號,隨著年齡增長、愈來愈成熟,文瑾瑩努力轉型,希望改變自己的可愛形象,而在《灰姑娘姐姐》中她展現出不同面貌,也讓演技實力更進一步。

過去一年,文瑾瑩主演的電影《思悼》上映,並與性材合作主演 SBS《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不只在演技上有著活躍的表現,還透過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作客《兩天一夜》,讓大家看到她多樣化的魅力,也更認識私下的她,期待文瑾瑩未來透過更多好的戲劇作品、角色跟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文瑾瑩主演的《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文瑾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文瑾瑩,生日快樂!Moon Geun Young Happy Birthday!
근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