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Channel M 將更名為 tvN Asia

tvN、Channel M

(圖片來源:tvN、Channel M 官網)

韓國有線電視台 tvN 在4月28日表示為了越來越擴大的韓國娛樂市場,他們將拓展海外營運。

已經開台10年的 tvN 決定將他們的海外頻道 Channel M 更名為「tvN Asia」,tvN 希望在更名後能更凸顯「成為冠軍頻道」的目標。

tvN 隸屬於在娛樂、媒體… 各方面都有涉獵的 CJ E&M,而 Channel M 從2009年開始,就於亞洲、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 等10個亞洲國家開始影視服務。

在改名為 tvN Asia 後,頻道上預計播出 tvN 的戲劇與由 CJ E&M 籌辦如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Style Icon Asia (SIA) 等的活動,官方同時也期望能在不同地區提供不同的內容以吸引更多觀眾。

除了將 Channel M 更名「tvN Asia」,tvN 也預計在今年10~12月時在東、南亞地區推出電影頻道 「tvN Movies」,並期許在第一年就能夠播出200部韓國電影;而本周,tvN 也與曾製播《Master Chef (廚神當道)》、《1 vs. 100》、《Big Brother (名人老大哥)》等實境節目的 Endemol Shine Group 簽訂海外共同發展合約。

對於這一系列的計畫,tvN 本部長李明翰說:「我們計劃『下一個十年』能夠與現在不同,我們不會讓我們的觀眾失望。」

來源:YONHAP NEWS AGENC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