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軫泳 《週偶》唱「撒嬌歌」大崩潰

朴軫泳 @ Weekly Idol (來源:《週偶》推特)

(圖片來源:《Weekly Idol》推特)

27日播出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來賓是剛在日前發行新曲《STILL ALIVE (살아있네)》的朴軫泳 (朴振英)。

當進行到「Call Center」單元時,旗下所屬團體 GOT7 成員 Jackson 多次驚喜來電,在電話中向朴軫泳透露「最近參加《Weekly Idol》都要兩倍速跳舞」、「男生到節目都要跳女團舞」、「要唱撒嬌歌」的消息,這讓朴軫泳一方面感到非常新鮮,另一方面覺得十分衝擊。

其中,擅長舞蹈的朴軫泳,在兩倍速跳《STILL ALIVE》的部分,表現地游刃有餘;接著女團舞的部分,他提議先看 Hani 表演《Up & Down》,自己現學現賣,表現也相當不錯;只不過到了最後一關「撒嬌歌」,朴軫泳完完全全地被打敗,平時不太會撒嬌也不喜歡撒嬌的他,應主持人的請求努力唱完「撒嬌歌」,演唱之前更加入自己的招牌氣音「JYP」,趣味的畫面,引起許多笑聲。 一起來看看吧!

兩倍速跳《STILL ALIVE》

跟 Hani 一起跳《Up & Down》 

唱「撒嬌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LL THE K-POP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