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枝恩,生日快樂!

枝恩

(圖片來源:枝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5日,今天是 Secret 主唱枝恩 (智恩)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枝恩 / Song Ji Eun / 송지은
  • 生日:1990年5月5日
  • 身高:160公分
  • 體重:45公斤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枝恩個人檔案:宋枝恩資料版

枝恩是 Secret 主唱,在2009年出道的她經歷了數年的練習生生活,出道後憑著性感曲風而為人所熟悉,但其實私下的她有著不同的魅力。出道兩年就以 SOLO 歌手身份活動,發行單曲、專輯、參與戲劇與綜藝節目 OST,並與其他歌手合作,像是 Sleepy、Alex…等,在音樂方面,枝恩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

除了歌手活動外,枝恩近兩年也積極地展開演技活動,過去一年,她先後出演《超人時代》、網路劇《初戀不變的法則》,更首次在不久前終演的日日劇《我們家蜜罐子》中擔任女主角,讓大家看到枝恩音樂舞台以外的面貌。希望今年不只看到演員宋枝恩,也期待 SOLO 歌手枝恩、Secret 枝恩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宋枝恩在《蒙面歌王》中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枝恩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枝恩,生日快樂!Ji Eun Happy Birthday!지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愛情像窗外的雨水》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