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AM 回歸專輯雙主打分別由房時赫與 JYP 製作

照片來源:珍雲 IG

昨天 (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備受期待的 2AM 回歸專輯會有雙主打歌,分別由 Hitman Bang (房時赫藝名) 和朴軫泳製作,公司回應該消息。

據知情人士透露,2AM 成員最近完成了一首由 Hitman Bang 作曲的歌曲,並決定將這首歌做為回歸主打歌,同時也錄製了從朴軫泳收到的歌曲。 2008年,2AM 以朴軫泳創作的《這首歌》出道,到了2010年憑藉 Hitman Bang 作曲的《死也不能放開你》獲得橫掃音樂大獎,奠定最佳抒情曲團體地位,加上自 BTS 出道後,Hitman Bang 就很少創作給公司外的藝人,所以「雙主打」消息一出,讓人更加期待。

對此消息,2AM 相關人士也在當天對韓國媒體 YTN star 表示:「正在準備雙主打歌曲,詳細內容將在確定後公開。」

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