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世正翻唱 TWICE《Alcohol-Free》獲朴軫泳稱讚

縮圖 / 朴軫泳、世正
圖片來源:Soompi

世正翻唱 TWICE《Alcohol-Free》獲得朴軫泳稱讚:「唱得太好啦~」

上個月,世正在個人 YouTube 頻道分享翻唱 TWICE 第十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主打歌《Alcohol-Free》的翻唱影片,除了得到好友志效的稱讚之外,也在最近獲得這首歌曲的製作人朴軫泳的讚賞。

(影片來源:OFFICIAL KIMSEJEONG@YouTube)

朴軫泳在影片下方表示:「哇~世正啊!唱得太好了吧~我一直在聽呢!演奏者的伴奏雖然也很棒,但妳真的唱得很好呢~」,給予了滿滿的讚賞。

世正看到後也回覆道:「只是想著『如果寫評論的話就好了』的場景就上傳了,沒想到真的回覆了!JYP 的歌曲、JYP Family 還有志效全部我都好喜歡。已經是第三次打招呼了,以後也會多多翻唱歌曲,請代表大人繼續創作好歌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