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獲《Show Champion》一位!

VIXX《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VIXX 在本週 (27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在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VIXX 的一位認證照,表示:「4月27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VIXX 的《Dynamite》!完美消化所有的概念偶像!真心祝賀作為 Zelos 六位男神回歸的 VIXX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4월 27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빅스의 <다이너마이트>입니다! 뭐든 소화하는 완벽 컨셉돌! 젤로스 여섯 남신으로 돌아온 ”빅스”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VIXX《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公開的認證照中,可以看到 VIXX 成員們在雨中表演後,以濕透的髮型拿著獎盃,在待機室留下一位認證照;除此之外,VIXX 也有透過官方推特分享整理造型後的認證照,並再次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翻譯:我是 ROVIX,這是今天以《#Dynamite》在《#ShowChampion》中獲得第二個一位的 #VIXX 要員們的樣子,謝謝總是給予 VIXX 要員們力量的星光要員們!#星光謝謝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오늘 #다이너마이트 로 #쇼챔피언 에서 두 번째 1위를 수상한 #빅스 요원들의 모습이다. 언제나 늘 빅스요원들에게 힘을 주는 별빛요원들 고맙습니다! #별빛고마워

* 註:星光為 VIXX 粉絲 ST★RLIGHT 中文名

VIXX《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VIXX @推特)

最後一起來欣賞 VIXX 在《Show Champion》帶來的舞台與安可舞台吧:

《VIXX — Dynamite》

VIXX 一位安可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 VIXX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