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李聖經合作單曲預告2

Eddy Kim、李聖經《My Lips...Warm Like Coffee》預告2(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ystic Entertainment 27日公開 Eddy Kim 與李聖經合作的單曲《My Lips…Warm Like Coffee (내 입술 따뜻한 커피처럼)》第二波預告。

首波預告公開的是李聖經獨唱的版本,第二波預告則是 Eddy Kim 與李聖經兩人的合唱。影片中,李聖經拿起吉他,配合 Eddy Kim 的歌聲輕輕附和,協調的和聲讓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

另外,《My Lips…Warm Like Coffee》是翻唱混聲組合 S#arp 在2001年發行的作品,Eddy Kim 與李聖經重新演繹的版本將於韓國時間29日零時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預告:01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STIC 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