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O.I 迷你專輯《Chrysalis》概念照 (一)

鄭采妍、Kim Se Jeong、Jeon So Mi、周潔瓊《Chrysalis》概念照

 (圖片來源:YMC Ent. 官網)

由 Mnet 大型企劃女團節目《PRODUCE 101》選拔組成的11人女團 I.O.I,即將在5月4日發行迷你專輯《Chrysalis (크리슬리스)》正式出道,以成員鄭采妍、Kim Se Jeong、SOMI、周潔瓊為主的概念照,27日在 YMC Entertainement 官方網站公開。

照片當中,以裝飾地非常有個性的房間角落為背景,身穿牛仔系列服裝的四位成員,手拿水果、奶油、撲克牌…等物品,對著鏡頭展現個人魅力,可愛、俏皮的模樣,非常吸引人。

有「準備期」含義的 I.O.I 首張迷你專輯《Chrysalis》,包含著經歷無數汗水與努力的準備時間,終於即將正式出道的少女們的夢想與希望。專輯會在5月4日發行,而她們也會在5月5日於獎忠體育館舉辦 SHOWCAS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MC Entertainement 官方網站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