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宇信、Se Jeong 任《The Show》特別 MC

宇信、Se Jeong 任《The Show》特別 MC

(圖片來源:《The Show》@Twitter)

UP10TION 成員宇信、gugudan 成員 Se Jeong 將與周覓一起主持今晚 (2日) 播出的《The Show》!

今天的《The Show》節目中,將有 FTIsland、INX、MAS 0094、Gavy NJ、DaHee、MATILDA、MelodyDay、VROMANCE、 BEATWIN、SONAMOO、SNUPER、 Stellar、April 2nd、GFRIEND、周覓、Joy、Pharoh 等歌手,以及初次公開的 BADA 回歸舞台,而《The Show News》環節將介紹 UP10TION 的新曲舞蹈。

另外,《The Show》於每週二韓國時間晚上8點在 SBS MTV 及 SBS fun E 頻道播出。

內容來源:SBS fun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