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宇彬代言化妝品品牌 RUE KWAVE

金宇彬

(圖片來源:RUE KWAVE)

金宇彬成為化妝品品牌 RUE KWAVE 新代言模特兒。

健身、美容專門企業 Globon 在日前宣佈,金宇彬成為旗下化妝品品牌 RUE KWAVE 的代言模特兒,他們認為金宇彬所擁有的冷酷、幹練形象,與 RUE KWAVE 的品牌形象非常符合,所以選擇金宇彬代言。

Globon 的韓相浩代表表示:「在亞洲升起的韓流明星金宇彬,成為 RUE KWAVE 的模特兒。而為了讓RUE KWAVE 成為亞洲美的基準,我們會在市場方面推出積極的策略。其中金宇彬主演的 KBS 水木劇《隨意懷念》將在七月於韓、中同時播出,我們期待到時候金宇彬與品牌的合作效果將會極大化。」

另外,金宇彬將從五月開始以「RUE KWAVE」模特兒身份活動,為產品拍攝代言畫報以及電視廣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