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O.I 參加 tvN《SNL Korea》

I.O.I @ 縮圖

(來源:I.O.I@Instagram)

韓國媒體 MBN 27日上午報導指出,即將出道的女團 I.O.I 將參與演出 tvN 週六綜藝節目《SNL Korea 7》的消息,而節目製作人 ─ 權成旭 (권성욱) 也出面證實此事,並表示已經與她們完成了事前會議。

權成旭製作人接著表示:「成員們比我預料中更有魅力、才華,下週播出的《SNL Korea 7》會跟以往節目不太相同,因為她們都是10代 (指10~19歲) 的年輕女孩,將會呈現較為陽光明朗、可愛活潑的魅力。」

而 I.O.I 參與的《SNL Korea 7》將會在5月7日晚間9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