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bylon《你 我 我們》預告公開

Babylon《你 我 我們》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abylon 全新單曲《你 我 我們 (너 나 우리)》預告公開。

曾與 Block B 成員 ZICO…等人合作的 R&B 歌手 Babylon,將於28日發行全新單曲《Between US》,今日 (26日) 公開由饒舌歌手 Dok2 參與配唱的主打歌《你 我 我們》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女主角看似漫無目的地閒晃,接著又與 Babylon 在廢墟中推起撲克牌塔,氣氛相當萎靡、頹廢,與 Babylon 的高亢嗓音形成反差。

Babylon《Between US》曲目表(圖片來源:Babylon@Instagram)

另外,根據 Babylon 於個人 Instagram 公開的曲目表,專輯中還將收錄與化名為「HA:TFELT」的譽恩參與詞曲創作、配唱的作品,兩人的合作將產生什麼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曲目表

  1. 你 我 我們 (너 나 우리,feat.Dok2)【主打歌】
    • 作曲:黑眼必勝
    • 作詞:黑眼必勝、Sam Lewis、Dok2
    • 編曲:Ra Do
  2. 下雨的街道 (비 오는 거리,feat.HA:TFELT)
    • 作曲:GroovyRoom、Babylon、HA:TFELT
    • 作詞:Babylon、HA:TFELT
    • 編曲:GroovyRoo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abylon@Instagram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