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abylon 發表全新數位單曲《想要幸福》,Suzy 參與配唱

Babylon《想要幸福》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abylon 在20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想要幸福 (행복해지고 싶어)》,並請來 Suzy 參與配唱。

《想要幸福》是首以夢幻般的鋼琴演奏配上 Babylon 感性歌聲的 R&B Urban 歌曲,加上暌違一年六個月回歸歌手身份的 Suzy 清雅的音色,唱出雖然為了完成夢想而每天都盡最大的努力,可是在現實的牆面前,會感到疲憊、受傷的這時代的青春們的悲哀與空虛感。

特別這是由創作 Suzy 在2017年發表的《假裝幸福》的作曲家 Armadillo 擔任製作人的歌曲,為此 Suzy 更親自參與《想要幸福》作詞,因此這首歌曲也能視為是《假裝幸福》的答歌,也為歌曲變得更有意義。

最後一起來欣賞 Babylon《想要幸福 (feat. Suzy)》歌詞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Q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