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abylon 發行全新單曲《成為你的溫暖》,YERI 參與配唱

Babylon《成為你的溫暖》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abyon 日前發表全新數位單曲《I'll Be Your Warm (너의 온기가 되어줄게)》,請來 Red Velvet YERI 參與配唱。

擁有獨特音色與歌唱力的 R&B 音樂人 Bablyon 的新曲《I'll Be Your Warm》表達出對只要經常在身邊,就已經能成為力量的人的感謝,搭配上詩人 mot_mal (못말) 參與作詞、YERI 可愛又甜美的歌聲,完成這首浪漫的歌曲,而封面則是請來漫畫插畫家明敏豪再次合作,將歌詞中戀人的樣子原本地繪畫出來。

一起來欣賞 Babylon《I'll Be Your Warm (feat. Red Velvet YERI)》歌詞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Q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