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UBE 將推出多國籍10人組新男團

PENTAGON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CUBE Entertainment 將推出多國籍10人組新男團 PENTAGON。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韓國時間26日零時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名為「PENTAGON Trailer ~come into the world~」的影片,預告旗下新男團 PENTAGON 即將正式出道,引起關注。

PENTAGON 是 CUBE Entertainment 繼 BTOB 之後,時隔約四年的時間再度推出的男子團體,當中包含韓國、中國、日本國籍的成員,是組兼具歌唱、表演、綜藝、演技、外語實力的偶像團體。

預告當中,PENTAGON 成員們戴著口罩一一現身,走在荒涼、巨大的採石場中,展現出強悍的氣勢!而成員們的眼睛、手背上皆有出現讓人感到疑問的條碼數字,究竟這些數字代表著什麼意思,大家都相當好奇。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預告,並期待 PENTAGON 的出道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 United CUBE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