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BTS《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概念照3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Naver Music)

BTS 防彈少年團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第三波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花樣年華》系列最終章《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特別專輯的 BTS 防彈少年團,25日透過 Naver Music 公開專輯的第三波概念照。

團體概念照中,透過獨特穿搭手法,穿著帶有復古風味服裝登場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空無一人、遼闊自在的草地奔馳;而在個人概念照裡,成員們依傍著露營用具,以不同的方式放鬆心情,享受個人時光,寧靜、充滿青春氣息的氛圍,相當符合專輯所想傳達的概念。

一起來看更多照片吧!

Rap Monster、J-hope(Rap Monster、J-hope)

V、Jin(V、Jin)

柾國、智旻(柾國、智旻)

SUGA(SUGA)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5月2日發行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並在5月7-8日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2016 BTS LIVE-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演唱會,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