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Luna「ScreaM Records」合作曲概念照(圖片來源:OSEN)

S.M. Entertainment 的 EDM* 品牌「ScreaM Records」即將在5月6日發行第一首單曲,演唱者為 f(x) 成員 Amber 與 Luna。

即將在5月6日發行的單曲《WAVE》,是 ScreaM Records 與 Emart 旗下家電專賣店 ELECTRO MART 合作的音樂作品,除了演唱者是 Amber 與 Luna 之外,韓國 DJ 兼製作人團隊 Xavi & Gi、海外知名 DJ 兼製作人 R3hab 也參與了歌曲的製作;而《WAVE》除了是音樂品牌「ScreaM Records」的第一首作品,也會做為 S.M. 數位音源企劃「STATION」的歌曲發行,令人期待。

另外,《WAVE》音源正式公開之前,為配合永登浦 ELECTRO MART 的開幕,參與本次歌曲製作的所有音樂人,會在26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參加在 Time Sqaure 舉行的 SHOWCASE,表演《WAVE》一曲,並且拍攝 MV,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註:EDM 是「Electronic Dance Music (電子舞曲)」的縮寫,是一種主要為了在夜店或其他與舞蹈相關的娛樂活動中播放所製作的電子音樂,其中還包含不同類型的音樂。(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