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Luna《WAV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mber 與 Luna 主唱的新曲《WAVE》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音樂企劃「STATION」第13首歌曲,同時也是 EDM* 品牌「ScreaM Records」第一首單曲作品《WAVE》,音源與 MV 在韓國時間5月6日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WAVE》是 ScreaM Records 與 Emart 旗下家電專賣店 ELECTRO MART 合作的歌曲,由 f(x) 成員 Amber、Luna 負責演唱,韓國 DJ 兼製作人團隊 Xavi & Gi、海外知名 DJ 兼製作人 R3hab 參與製作,動感的電音節奏,搭配歌手們獨具特色的嗓音,讓人聆聽的同時,不自覺地就會跟著歌曲跳動。

一起來欣賞這首好聽的歌曲與 MV 吧!

註:EDM 是「Electronic Dance Music (電子舞曲)」的縮寫,是一種主要為了在夜店或其他與舞蹈相關的娛樂活動中播放所製作的電子音樂,其中還包含不同類型的音樂。(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 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