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推出 EDM 品牌,辦 EDM 慶典

李秀滿@NCT 發表會(縮圖)

S.M. Entertainment 將推出全新 EDM* 品牌,並舉辦 EDM 慶典。

S.M. Entertainment 李秀滿會長27日下午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的《SMTOWN:New Culture Technology,2016》發表會,談到 S.M. Entertainment 2016年的五大企劃其中之一,是成立 EDM 品牌「ScreaM Records」。

「ScreaM Records」是為了擴張 S.M. Entertainment 過去所追求的「看與聽的表演」中「一起享受的表演」而創立的品牌,他們已經與 Refune、Owsla 等海外知名 EDM 品牌建立戰略同盟關係,並且計劃公開與世界 EDM 製作人 Skrillex (史奇雷克斯) 的合作。

除此之外,S.M. Entertainment 還準備舉辦 EDM 慶典,李秀滿會長表示:「從與世界性的 EDM DJ、製作人合作發表音樂起,到負責 DJ 經紀與管理的事業為止,會讓 ScreaM Records 成為全亞洲最頂級的 EDM 品牌;另外,今年會在韓國國內舉辦大規模 EDM 慶典,之後計劃向中國以及全亞洲發展,每年都舉辦。S.M. Entertainment 不只做為 EDM 音樂的大本營,還會將首爾變成繼邁阿密、阿姆斯特丹後,屬於世界 EDM 文化與音樂市場的新重心地。」,透露出他對 EDM 企劃的抱負。

註:EDM 是「Electronic Dance Music (電子舞曲)」的縮寫,是一種主要為了在夜店或其他與舞蹈相關的娛樂活動中播放所製作的電子音樂,其中還包含不同類型的音樂。(來源:維基百科)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