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網友:Eric Nam、頌樂是最佳夫妻!

Eric Nam、頌樂《我們結婚了》(圖片來源:《我們結婚了》官網)

「可頌夫婦」Eric Nam 與 MAMAMOO 頌樂加入《我們結婚了》擔任最新一對假想夫妻,許多網友在初看到此消息時,都很好奇兩人之間的互動會如何。而在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都認為他們是最佳夫妻呢!

MBC 在4月2日宣布「可頌夫婦」加入《我們結婚了》,4月9日開播至今已播出了三集,許多網友看完後大讚他們是「最棒的夫妻」,並紛紛留言:「他們不做作,個性真的很好呢 ㅋㅋㅋ Eric Nam 說他不是個有趣的人… 這麼說真是太謙虛了 ㅋ然後他好貼心。」、「我發現 Eric 超會聊天,頌樂的好個性也開始展現出來了 ㅋㅋㅋ」、「頌樂越看越可愛 ❤」

看來… 看過的人都深陷這對歌手夫妻開朗、外向的魅力了呢!大家也有在追「可頌夫婦」嗎?目前的《我們結婚了》中最喜歡哪對夫婦呢?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