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宋慧喬談《太陽的後裔》對她的意義

宋慧喬(本文圖片來源:UAA)

宋慧喬在人氣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結束後,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談到《太陽的後裔》對她的意義、劇中「姜暮煙」與現實中的她的差異…等話題。

訪問一開始,宋慧喬先分享《太陽的後裔》結束的感想,表示:「重要的作品好好地結束了,因為有了再次選擇其他作品的機會,所以覺得很感謝。」,接著問到《太陽的後裔》對她的演技人生有什麼意義,宋慧喬表示:「我將它看成是最後一部作品般努力去演,所以能有這麼好的成績,我比任何時候都感到開心、感謝,這是部讓我經常有『要更努力去做』的想法的作品,從結果來說,它給了我能選擇其他作品的機會,比起結果與反應,這部作品能成功為我帶來另一個機會,讓我感到很滿足。」

宋慧喬與「姜暮煙」

劇中「姜暮煙」個性爽朗,令人好奇是否於宋慧喬現實中的性格相似,宋慧喬回答說:「很多人都以為我很女性化、很會裝柔弱,但其實我個性比較偏向男孩子那邊,可能因為這樣,喜歡我的女性粉絲比較多,身邊的人都說我很豪爽、說話直接,平常要管理形象,所以隱藏了些 (真實) 性格,這次演繹『姜暮煙』這角色,有種代理滿足感。」

《太陽的後裔》中因為有不少肉麻台詞而成為話題,當問到宋慧喬會不會也覺得宋仲基的台詞過份肉麻時,她表示:「我從來沒有過『(劉時鎮對姜暮煙) 要說這些台詞嗎?』的想法,雖然宋仲基有很多能融化女心的台詞,可是最令人心動的場景,是姜暮煙在發生地震時孤軍奮鬥,突然直昇機來到現場,那時候劉時鎮尋找姜暮煙的眼神是非常令人心動,我在看播出前都不覺得是這麼心動的場面,至於台詞,因為我也是女生,所以全部都很喜歡。」

宋慧喬與《太陽的後裔》

在《太陽的後裔》播出結束後,有不少人都覺得結局太誇長,對此宋慧喬說道:「在播出後,會有喜歡的人,當然也會有不喜歡的人,就電視劇結果來說,我個人很滿意,我的意思是因為這是電視劇,所以 (結局) 才有可能這樣,因為不是現實,而是在幻想,所以我很滿足。」

接著談到《太陽的後裔》的成功對她的意義,宋慧喬表示:「雖然電視劇的成功很重要,但如果能聽到『宋慧喬的演技比前作更進步』這樣有意義的話,作為演員會感到很滿足,不比前作退步、去發掘更多表情與演技力,是我身為演員的任務,我常抱著『在現在這位置也繼續發展、進步,總會有好的事情發生』的想法去演戲,以後也會是如此。」

宋慧喬談外貌、苦惱

宋慧喬的美貌是眾所周知、大眾都同意的事,當問到她比較喜歡聽到大家說她「真人比畫面更漂亮」還是「畫面裡比真人更好看」,宋慧喬認真地說道:「雖然兩句話都很微妙地是值得感謝的話,但仔細想想就會覺得,兩句話都令人心情不好,前面那句是指拍出來的畫面不好看,後面那句是說真人不好看…可能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如果說真人和畫面都漂亮,心情就會覺得很好。」

最後問到宋慧喬最近的苦惱是什麼時,她表示:「作品結束後,什麼都不想去想,當壓力很多、想法很多的拍攝期待結束後,整個人會懵起來,現在正是變懵、重新裝備自己的時間,所以我正度過什麼想法都沒有的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世界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