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半月、魔法之城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半月、魔法之城(圖片來源:STARNEWS)

MBC《蒙面歌王》的「半月」、「魔法之城」真面目公開,他們分別是 MAMAMOO 輝人、Super Junior 藝聲。

24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半月 (반달)」與「過山車 (롤러코스터)」進行第二輪第一組對決,「半月」獻唱朴軫泳 (朴振英) 的《Who’s your mama?》,特別的選曲抓住評審團與觀眾的視線,可惜她最終敗給演唱 Rain《躲避太陽的方法》的「過山車」,需公開真面目,而她正是實力派女團 MAMAMOO 主唱輝人。

接著是第二輪中以 The One《I Do》獲勝的「魔法之城 (마법의 성)」,他在第三輪比賽中與「過山車」相遇,前者帶來《人比花漂亮》,後者則帶來曹誠模的《悲傷靈魂式》,雖然「魔法之城」的演唱獲得一片好評,但他最後還是輸給「過山車」,只能公開他的真面目。「魔法之城」正是 Super Junior 主唱之一的藝聲,在分享出演感想、想到剛出道時的回憶,更讓他一度哽咽。

最後一起來欣賞輝人與藝聲的舞台吧:

「半月」《Who’s your mama?》

「半月」真面目公開

「魔法之城」《人比花漂亮》

「魔法之城」真面目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