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Pretty U》MV 公開

SEVENTEEN《LOVE&LETTER》封面照 (LOVE 版)(圖片來源:SEVENTEEN @FB)

SEVENTEEN 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音源、主打歌《Pretty U (예쁘다)》MV 公開。

在24日下午舉辦回歸 Showcase 的 SEVENTEEN,在24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搶先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Pretty U》MV,而專輯音源則是在2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Pretty U》描述男生對喜歡的女生喜歡的感情,以「很漂亮」來作出愛的告白,公開的 MV 中,以「現在的我們最漂亮」為主題進行拍攝,包含著不管是什麼時候,現在是最閃耀、最漂亮的時間的意義,將成員們玩樂時自由自在、自然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

另外,SEVENTEEN 將在本週起以主打歌《Pretty U》於各大音樂節目回歸,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Pretty U》MV 與專輯音源吧:

01. 豎起拇指 (엄지척)

02. Pretty U (예쁘다)

03. 這傢伙的人氣 (이놈의 인기)

04. 流行歌 (유행가)

05. Say Yes

06. 漸漸遠離 (떠내려가)

07. Adore U (아낀다) [Vocal Team Ver.]

08. Mansae (만세) [Hip Hop Team Ver.]

09. Shining Diamond [Performance Team Ver.]

10. Love Letter (사랑쪽지)

◊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EVENTEEN、BubbleFeetMusic Gravity Channel 1 (Archiv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