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m Chan:高準熹的絲襪忘在我這沒有拿

Him Chan @ 黃金漁場 - Radio Star

(圖片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

B.A.P 成員 Him Chan 在20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透露需要再次與演員高準熹 (高俊熙) 見面的原因。

Him Chan 說:「與公司進行訴訟期間,我在紐約待了三個月,因緣際會之下見到了來參加時尚週的高準熹姊姊,後來因為有拜託跟我關係很好的哥哥,當高準熹姐姐的導遊,所以我們就有一起吃飯、喝酒,可是姐姐離開的時候,忘了帶走她的絲襪…」驚人的發言,令在場的人感到相當訝異。

而 Him Chan 也連忙做出解釋:「姐姐是忘了帶走她新買的絲襪,因為是美國知名品牌出的商品,很貴,所以想要還給她,但是因為我的手機有遺失過,電話號碼都不見了,所以就沒辦法還給她。」

一起來看相關片段!

另外,Him Chan 也在節目中演唱了先前因為《回答吧1988》而再次獲得關注的歌曲《少女 (소녀)》,來聽聽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 @ YouTube / WOW 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