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軫泳透露 SOMI 沒加入 TWICE 的原因

朴軫泳 (朴振英)《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圖片來源:allkpop)

近日發行全新單曲《Still Alive》朴軫泳 (朴振英),於4月20日出演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不僅是節目史上第一位經紀公司社長出席,節目中他還透露 SOMI 沒有成為 TWICE 成員的原因。

主持人 Defconn 充滿好奇的詢問朴軫泳當初在《SIXTEEN》沒有選擇 SOMI 的原因,朴軫泳回答:「對我來說 SOMI 就像是『未發酵的泡菜 (겉절이)』。就像是泡菜要發酵久一點,味道才會好,特別好吃。」接著又大大稱讚:「SOMI 啊!我為妳感到驕傲!」

而 SOMI 曾經在2015年參加 JYP Entertainment 女團生存節目《SIXTEEN》,但最終不幸落敗。前陣子她再度挑戰生存節目,參加 Mnet 大型女團企劃《PRODUCE 101》時,不但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更以第一名之姿成為 I.O.I 成員之一,目前正在準備5月4日出道。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