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ID Hani,生日快樂!

Hani

(圖片來源:Hani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日,今天是 EXID 成員 Han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Hani / 하니
  • 本名:安喜延 / Ahn Hee Yeon / 안희연
  • 生日:1992年5月1日
  • 身高:168cm
  • 體重:50kg
  • 更多 Hani 個人檔案:Hani 資料版

Hani 在2012年作為 EXID 元祖成員出道,曾留學國外、有著長時間練習生生活的她,2014年因《Up & Down》飯拍而人氣上升,成為新興女神,近兩年持續在不同的綜藝節目中看到她的身影,時尚、美食、運動等等各類型的節目中,讓大家看到 Hani 不同的面貌與魅力,也感受到 Hani 所付出的努力。

在藝能方面大放光彩的 Hani,音樂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不僅以與率智組成的子團 DASONI 獻唱 OST、發行單曲,自己也與 KEN 合唱。並出演《蒙面歌王》,讓大家欣賞到她的歌唱實力;除此之外,忙於各種個人活動的 Hani 在今年1月公開與 JYJ 俊秀的戀情,希望 Hani 好好照顧自己健康,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

最後送上 Hani 在《蒙面歌王》中的《Hone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Hani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an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하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Peopl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