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101》SHIN 所屬團體出席港模特比賽

As One 出席亞洲模特兒大賽
(圖片來源:太陽娛樂文化)

由香港太陽娛樂文化、韓國模特兒協會和韓國水原市聯合舉辦的「Asia New Star Model Contest 2016: Face of Hong Kong and Macau」4月19日在香港 D2 Place One 舉辦香港區初賽,2015年在韓國出道的 As One 也出席了活動!

As One 的成員有 Kayan、Chloe、Nata 及日前參加《PRODUCE 101》 的SHIN。時裝秀開始前,她們就先登場演唱了韓國出道曲、港韓都有發行的《Candy Bell》來揭開活動序幕。As One 的精彩演出後,30位參賽者依次出場走秀,其中,雖然有幾位是初次登台,但卻毫不怯場,演繹出具個人風格的時裝秀。

As One 出席亞洲模特兒大賽、評審、得獎者
上圖:As One / 下左:評審 / 下右:6位優勝者
(圖片來源:太陽娛樂文化)

同場出席的嘉賓還有創作歌手黃千庭,現場演唱了新歌《臨別一秒》,比賽結束後,另一位嘉賓馬天佑帶來熱門歌曲《搞破壞》的演出,讓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4月19日的初賽共選出了3男、3女共6位優勝者,由擔任評審的太陽娛樂文化董事總經理黃柏高 Paco、韓國模特兒協會代表 Justin、著名時尚攝影師 Paul Tsang、時尚雜誌《Elle》潮流總監 Winnie Wan 和韓國專業醫療美容院Oracle 的代表 Dr. Park Rin 分別上台頒獎。得獎名單如下:

  • 男:
    • 現職模特兒鄧禮迪 (Kelvin)
    • 電影《同班同學》男主角謝爕俊 (Chun)
    • 曾報過模特兒課程的黃鍵安 (Leo)
  • 女:
    • 參賽者中最高佻的許倩慧 (Fion)
    • 愛擊劍的馮采辰 (Ruby)
    • 賽前訪問中,長相最受嘉賓喜愛的黃夢晴 (Qing)

這6位優勝者將於5月到韓國集訓兩個星期,並在5月19日 (四) 前往韓國水原市華城參加總決賽,與韓國當地及其他20多個國家的參賽者爭奪冠軍寶座。

來源:太陽娛樂文化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