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海鎮,生日快樂!

朴海鎮

(圖片來源:WM Company)

韓國時間已踏入05月01日,今天是演員朴海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海鎮 / Park Hae Jin / 박해진
  • 生日:1983年5月1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0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學校演技藝術學部
  • 更多朴海鎮個人檔案:朴海鎮資料版

朴海鎮擁有模特兒般的身高、帥氣的外貌,在2006年出道前曾做過不同工作的他,出道後人氣持續上升,以新人之姿主演電視劇,完美詮釋不同角色,2013年憑著《來自星星的你》中深情的「輝京」而在亞洲人氣爆發,成為新世代韓流明星,之後他在《壞小子們》中,讓大家看到多年來累積的演技實力,好評不斷。

過去一年,朴海鎮不只忙於海外活動與海外粉絲見面,還透過《Cheese in the Trap》掀起「學長熱潮」,最近他確定下部作品為《太陽的後裔》編劇之一的金元碩作家新作《Man to Man》,令人期待!除此之外,朴海鎮也有活躍於音樂、綜藝領域,希望未來除了戲劇作品外,也能欣賞到他各方面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朴海鎮在《Cheese in the Trap》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海鎮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海鎮,生日快樂!Park Hae Jin Happy Birthday!해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