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以最高收視完結,柳賢慶等人分享終演感想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海報
圖片來源:《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官方網站

以溫馨可愛又貼近真實生活的風格廣受好評的 MBC 月火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在28日以自身最高收視率5.0%終演,主要演員們也在播畢後紛紛發表終演感想。

首先,飾演韓雅凜的柳賢慶說:「飾演韓雅凜的這段時間就像珍貴的禮物一樣,讓我感覺得到了安慰和療癒,和導演、作家就像認識35年的好友一樣,還有劇中的好朋友們,我們的臉蛋天才鄭雨盛,我們的媽媽尹福仁前輩,許許多多辛苦的前後輩演員們,以及在看不見的幕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託各位的福留下了非常珍貴的回憶,因為這溫暖的緣分,這將成為一部令我難以忘懷的作品,也感謝一直以來為《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和雅凜應援、喜愛著我們的觀眾朋友們」。

而飾演鄭雨盛的安世河也提到:「雨盛的獨特魅力、和雅凜的戀愛過程…等,因為產生了共鳴所以帶著感情去演,觀眾們能夠感受到我的這份心,並且給予了許多關注、應援和喜愛真的非常感謝,《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對我來說也是演技的全新挑戰,能讓觀眾感同身受並覺得有趣的話就是一段有意義的時間」。

飾演張英心的李尚熙則透過經紀公司 Clover Company 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喜愛《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像這樣遇到這麼好的團隊、工作人員、朋友們,相依相擁,真的很愉快地完成了拍攝,這些朋友讓我體會到『明明在一起還是想念』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感覺真的非常想念,謝謝他們用始終如一的心給了我這麼多愛」。

飾演史珍珍弟弟、擁有優越外貌的申原昊 (SHIN) 說道:「飾演史民浩的日子就好像還是昨天一樣,雖然終演了覺得有點遺憾不捨,在劇裡第一次有了家人的感覺,能夠一邊投入演技一邊感受著家族愛,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時光」,並向同劇演員和觀眾致意:「能夠跟經常給我溫暖微笑的爸爸金昌完前輩、教了我許多事情的金美京前輩,還有就像我親生姊姊一樣的韓藝瑟前輩,以及其他帥氣的前輩們一起演戲真的非常榮幸,也感謝這段時間一直為史民浩應援的每個人,往後會努力展現更好的一面」。

另外,在《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最終回中,演員李尚禹的妻子金素妍也客串演出史珍珍 (韓藝瑟飾) 和安索尼 (李尚禹飾) 新作品《風吹來的地方》的金導演呢!大家是不是都很驚喜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亞洲經濟、Break News、news1、asia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