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EAN 5月7日首度登台!

DEAN(圖片來源:DEAN@Facebook)

R&B 歌手 DEAN 5月7日首度登台!

台灣 MTV 將在5月7日、8日於 ATT SHOW BOX 舉辦《ASIA MUSIC STAGE 最強音》演唱會,5月7日的場次更邀請了韓國新生代 R&B 歌手 DEAN 共襄盛舉。

2015年正式在韓國出道的 DEAN,透過與 Block. B 成員 ZICO、Crush…等人的合作漸漸為人所知,參與KBS《柳熙烈的寫生簿》、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Sugar Man》…等節目後更是聲名大噪。首度來台的 DEAN 屆時將以甜美歌聲與台灣粉絲見面,想到現場感受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ASIA MUSIC STAGE 最強音》演唱會

  • 活動時間:5月7日 (六) 晚上7:00 (晚上6:00開放進場)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 索票時間:4月22日 (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