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OA 預計上半年回歸!

AOA @ Kerasys(圖片來源:Kerasys)

AOA 預計上半年回歸!

韓國媒體 Edaily 20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的說法,AOA 目前正以五月發行新曲為目標,積極地在做準備,已經進入回歸倒數的階段。

對此,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 TOP STAR NEWS 表示:「AOA 目前是以上半年回歸為目標在做準備沒錯,但確切日期尚未決定。」

另外,AOA 剛在4月20日於日本發行與日本知名搖滾歌手西川貴教合作的全新單曲《給我愛 (愛をちょうだい)》,一起來欣賞完整版 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TOP STAR NEWS、AOAVEVO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