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im Na Young 出演 VIXX 新曲 MV

Kim Na Young@VIXX《Dynamite》MV(圖片來源:heraldpop)

《PRODUCE 101》參賽者 Kim Na Young (김나영) 出演 VIXX 新曲 MV。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20日透露出演 VIXX 最新主打歌《Dynamite》的女主角,正是參與 Mnet 大型女團選拔節目《PRODUCE 101》的練習生 Kim Na Young。

雖然 Kim Na Young 在 MV 中被白紗蓋住面容,還是有粉絲一眼認出她,證明她的人氣也不容小覷。

Kim Na Young 參與《PRODUCE 101》選拔,雖然最終獲得第14名,未能成為最終11人,但相信粉絲們要在舞台上看見她的日子也不遠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