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uniel:最喜歡的台灣歌手是王若琳

Juniel《MTV最強音演唱會》

▲ 蔡黃汝、袁詠琳、關詩敏、賴雅妍、Juniel、吉川友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Harry)

韓國創作型女歌手 Juniel 22日跨海來台參加《MTV 最強音演唱會》系列演唱會「最強個性女聲」,與蔡黃汝、關詩敏、袁詠琳、賴雅妍、吉川友同台,並演唱《Sleep Talking》、《Everlasting Sunset》、《Sorry》與《Pisces》…等六首歌曲。

Juniel 深情演唱時,粉絲們也紛紛舉起手幅或應援牌,加上熱情的尖叫聲來為她應援,而 Juniel 則開心地比著手指愛心以示感謝;不僅如此,粉絲們也趁著演出結束後清唱《生日快樂歌》,提前幫9月3日生日的 Juniel 慶生唷!

Juniel《MTV最強音演唱會》

另外,提前在21日抵台的 Juniel 也接受了媒體聯訪。初次訪台的她竟然對台灣名產「鳳梨酥」一點兒也不陌生,她表示師兄 FTIsland 與 CNBLUE 來台灣辦演唱會都會帶回去給她吃,笑稱自己超愛鳳梨酥的同時,就連吃了三個,至於會不會擔心熱量高變胖,她則說:「我平常都有在運動。」

Juniel《MTV最強音演唱會》

同時,Juniel 也透露最喜歡的台灣歌手是王若琳,因為偶然聽到她的作品覺得很好聽;接著記者邀請 Juniel 演唱一段中文歌曲時,她獻唱魏如昀《聽見下雨的聲音》。同時還加碼表演《illa illa》與《Pisces》,並表示《Pisces》是描述與男友分手的心情,也建議這首歌在下雨天聽會更有感覺。

而對自己的好肌膚引以為傲的 Juiel 則爆料自己常常不卸妝就睡著,都等到隔天起床才卸妝,以及常常喝酒都不會影響膚況,言語間都展現了對自己好肌膚的自信。

Juniel《MTV最強音演唱會》

☛ 更多 Juniel《MTV 最強音演唱會》媒體聯訪演唱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