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ock B 獲《Show Champion》一位!

Block. B《Show Champion》一位(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Block B 以新曲《Toy》在本週 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在20日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Block B 的一位認證照,表示:「4月20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Block B 的《Toy》!讓春天充滿感性的感性偶像!真心祝賀 Block B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4월 20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블락비의 <Toy>입니다! 봄날 감성 촉촉하게 만드는 감성돌! ”블락비”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而這是 Block B 以新輯主打歌《Toy》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公開的照片中,宰孝拿著獎盃,七位成員散發出屬於他們的魅力,即使是以抒情 R&B 曲風回歸,私下的他們仍然充滿嘻哈感。

Block. B《Show Champion》一位(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除此之外,Block B 還透過官方 Facebook 分享他們在待機室拍攝的一位認證照 (下圖),並再次感謝粉絲們:「嗚哇啊啊~~~~~ 我們在《Show Champion》中獲得 Champion Song 獎盃!! 真心感謝搖著蜜蜂燈 (Block B 應援物) 為我們應援的 BBC (Block B 粉絲名)!(原文:우와아아~~~~~ 쇼챔피언에서 챔피언송 트로피 받았어요!! 꿀봉 흔들며 응원해준 BBC 진심으로 감사합니다)」。

Block. B《Show Champion》一位(圖片來源:Block. B @FB)

最後一起來欣賞 Block B 的回歸舞台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Block B — 幾年後 (A Few Years Later) + To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Block B @FB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