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pril 迷你二輯《Spring》新概念照

April《Spring》概念照(圖片來源:April 官方臉書)

April 迷你二輯《Spring》全新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的 April,近日透過官方臉書與 Naver Music 公開主打歌《Tinker Bell》的概念照片。

公開的照片當中,其中一款是 April 穿著亮黃色的「奇妙仙子」裝,在樹林裡享受大自然的畫面。另一款則是讓穿著藍白洋裝的成員們,手拿不同花朵在鏡頭前展現自我。兩種不同「精靈」風格的造型,不僅給人一種童話故事的感覺,也完美地呈現出 April 的多樣魅力。

另外,April 將在4月27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April《Spr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April《Spring》概念照(圖片來源:Naver Music)

睿娜、珍率《Spring》概念照睿娜、珍率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玹珠《Spring》概念照玹珠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彩媛、NA EUN《Spring》概念照彩媛、NA EUN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NA EUN、彩媛《Spring》概念照NA EUN、彩媛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珍率、玹珠、睿娜《Spring》概念照 珍率、玹珠、睿娜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pril @ 臉書 / 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