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BE、Gummy 合作曲預告公開

VIBE《Repeat》兩首主打歌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VIBE 新輯主打歌預告公開。

雙人組合 VIBE 將於4月21日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Repeat》,並會公開兩首主打歌 MV。而 VIBE 1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與 Gummy 合作的《1年365天 (1년 365일)》及《下雨 (비와)》預告。

《1年365天》預告以 VIBE 和 Gummy 強而有力的歌聲開頭,接著一對外國男女站在藍天白雲之下,透著朦朧光芒的影像配合兩組實力派歌手的美聲,讓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

另一首主打歌《下雨》則是較為輕快的旋律,由同一對外國男女演員在房間中親密互動,看來兩首歌曲的 MV 將會是有關連的故事。

另外,VIBE 的第七張正規專輯《Repeat》除了邀請 Gummy 助陣,CNBLUE 成員鄭容和也參與了配唱,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VIBE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