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E:A J《Just Tonight》MV 公開

ZE:A J《Just Tonight》MV(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ZE:A J 全新日文專輯主打歌《Just Tonight》MV 公開。

ZE:A 帝國之子的子團 ZE:A J 以凱文、熹哲、桐俊三人之姿展開活動,並在4月20日發行全新日文專輯《Just Tonight》、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的 MV 是以夜店為背景,凱文、熹哲、桐俊變身為賞金獵人,穿上西裝的三人展現出成熟、性感魅力,在夜店中尋找他們任務的目標物。中間還穿插舞蹈場景,讓大家看到不同於 ZE:A 帝國之子中的形象,而 MV 雖然以三人帥氣地開始故事,卻有著令人意外的結局。

一起來欣賞 ZE:A J《Just Tonigh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ZE:A 제국의아이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