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6《夢想演唱會》首波出演名單

2016《Dream Concert》(圖片來源:Dream Concert 官網)

2016《Dream Concert》首波出演名單公開!

第22屆《我愛你大韓民國 2016 Dream Concert (사랑한다 대한민국 2016 드림콘서트)》將在韓國時間6月4日晚間6點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

20日公開的首波出演名單包括 EXO、SHINee 泰民、Red Velvet、B1A4、Oh My Girl、VIXX、BTOB、T-ara、GFRIEND、HALO、SEVENTEEN、MAMAMOO 等12組歌手,如此華麗陣容是不是已經讓你等不及了呢?

《Dream Concert》主辦單位接著將陸續公開出演名單,敬請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daily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