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仲基20日錄製中國版《RM》

宋仲基(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以特別嘉賓身份出演中國版《Running Man》。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在20日表示:「宋仲基將以嘉賓身份參與中國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4》,並在今天 (20日) 下午於首爾進行錄製。」

相關人員接著表示:「這次出演節目宋仲基是因為與負責中國版《Running Man》的林亨澤 PD (節目總監) 之間的義氣而決定出演。」

宋仲基是《Running Man》的元祖成員,到現在都與製作組、成員們維持友好關係的他,與林亨澤 PD 就是在那時候認識,因此決定作客中國版《Running Man》,擔任特輯最後的一位嘉賓。

另外,中國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4》在18日前往韓國,於首爾各處進行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