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全智賢、李敏鎬將搭檔出演新劇?

全智賢、李敏鎬 (圖片來源:ELLE、TNGT)

全智賢、李敏鎬將搭檔出演新劇?

韓國媒體 Edaily 17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來自星星的你》作家朴智恩的新作,有望由全智賢與李敏鎬擔任男女主角,目前正在進行討論中。若兩位確定參與演出,那將會是全智賢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再度與朴智恩作家攜手合作的戲劇,同時也是她的產後復出作,李敏鎬則有可能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據悉,朴智恩作家近期正埋首於劇本的編寫,儘管劇本內容尚未公開,但已經引起各界的好奇。

不過,經紀公司文化倉庫在19日就全智賢預計在5月重啟活動的消息做出回應,表示:「廣告拍攝的部分,目前還在協調中,有很多內容尚需討論,現在很難給出確定答案。」,而關於全智賢有望參與朴智恩作家新作的部分,公司方面則表示:「目前沒有任何具體、確定的決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