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晉久:沒想到《太陽》這麼成功

晉久 COSMOPOLITAN 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憑著《太陽的後裔》而人氣上升的晉久,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的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晉久以運動、休閒等不同造型示人,躺在床上、靠在沙發上…等,多樣化的眼神、表情、姿勢,給人充滿自信的感覺,凝視鏡頭的他還展現出抓住女生視線的男性魅力。

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晉久先分享對自己人氣急升的感想:「現在還在驚訝『徐大英上士』的人氣,每次在拍攝危險場面的時候,大家都非常希望這部作品能夠成功,但真的不知道會像現在一樣那麼成功,感覺運氣很好。」

*註:「徐大英」為晉久在《太陽的後裔》中所飾演的角色。

當問到他接下來還想嘗試怎樣的角色時,晉久回答說:「我有很多想嘗試的角色,像是《美國情緣 (Serendipity)》般的時尚愛情喜劇,也想挑戰像是《約定》或是《情書》般哀切的愛情;可是因為2014年間不停地演戲,所以性急的個性已經被消磨了很多。」,透露自己對演技的熱情以及對作品的平常心。

更多晉久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COSMOPOLITAN》五月號中看到。

晉久 COSMOPOLITAN 畫報

晉久 COSMOPOLITAN 畫報

晉久 COSMOPOLITAN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