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zzy、BUMZU《All i need》MV

Bizzy、BUMZU《All i need》封面照(圖片來源:Melon Music)

Bizzy、BUMZU 合作曲《All i need (검은머리 파뿌리)》MV 公開。

近年來以饒舌團體 MFBTY 成員為人所知的歌手 Bizzy,時隔八年再次開始進行個人活動,20日推出由 BUMZU 擔任配唱的全新單曲《All i need》。

《All i need》韓文歌名為「검은머리 파뿌리」意即為「白頭偕老」,歌詞是向心愛之人告白,希望兩人能一起白頭到老的心情。除了有 BUMZU 的甜美聲線,尹美萊也為好友獻聲。MV 中也能看到 Tiger JK 與尹美萊夫婦的身影,展現 MFBTY 的深厚友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