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M 周覓,生日快樂!

周覓
(圖片來源:周覓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9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M 成員周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周覓 / Zhou Mi / 조미
  • 生日:1986年4月19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4kg
  • 學歷: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周覓個人檔案:周覓資料版

周覓是 Super Junior-M 中國籍主唱,主要以團體活動為主的他,近幾年開始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由主持、演技開始,到音樂創作、發行首張 SOLO 專輯,周覓讓大家看到他的多才多藝,會說廣東話的他甚至還發行《一個人的寂寞》廣東話版,成為 S.M. 旗下首位發行廣東歌的藝人。

過去一年,周覓除了出演中國綜藝節目外,還擔任《THE SHOW》主持,先是與芝妍 (智妍) 等人合作,接著是 GFRIEND 的 Ye Rin,他還與李多海共同主演中韓合資電視劇《最佳戀人》,有著多樣化的活動;除此之外,不時也能在時尚活動中看到周覓的身影,展現出他對時尚的熱情,希望周覓未來在各領域都有著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周覓《Rewind》中文版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周覓 Twitter 或是周覓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周覓,生日快樂!Zhou Mi Happy Birthday!조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 Live Vide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