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多海,生日快樂!

李多海
(圖片來源:李多海微博)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19日,今天是演員李多海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多海 / Lee Da Hey / 이다해
  • 生日:1984年4月19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7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肄業)、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李多海個人檔案:李多海資料版

李多海是「春香小姐」出身的演員,2002年出道後由配角開始,慢慢累積經驗與實力,作為出道兩年多的新人首次主演日日劇就獲得不錯的成績,2005年的《My Girl》更是令她人氣爆發,劇中活潑、調皮的角色到現在都仍然深受大眾喜愛,之後她出演的作品也都獲得很好的成績,甚至開始向中國發展主演中國電視劇。

去年李多海以中國活動為主,與周覓合作《最佳情侶》,也有在努力學習中文,她在微博都是用中文留言,讓大家看到她的學習成果以及中文實力;除此之外,李多海還有出演《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展現出私下可愛、開朗的個性,期待在亞洲人氣高企的李多海在韓國有更活躍的活動,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李多海在《Running Man》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多海 Twitter 或是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多海,生日快樂!Lee Da Hae Happy Birthday!다해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