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與妻子初相遇就有想結婚的想法

晉久 @ 名單公開2016(圖片來源:TVReport / STARNEWS)

18日的 tvN 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播出以「明星成功與單戀對象結婚」為主題的排行榜, 其中,最近以《太陽的後裔》一劇創造演藝事業新高峰的晉久,獲得了第八名!

根據節目的內容,晉久的妻子是「歌手 Gummy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兩人在2013年經由介紹認識,原本晉久因為女方本人跟照片有落差而感到失望,以為不會再次見面,但回家之後,卻有了「我好像會跟這個女人結婚」的想法。

爾後,因為剛認識沒有很久,晉久怕會造成女方的負擔,就一直沒有告白,以哥哥、妹妹的關係相處了一段時間,直到2013年12月參加《無限挑戰》時,晉久才透露有喜歡的人…。不過事隔沒多久,晉久就在2014年1月宣布兩人已從朋友昇華成戀人,並在九個月之後訂下終生。

節目內容也提到,其實晉久早在還沒與妻子正式交往之前,就已經在秘密策劃求婚,當中包含以妻子的名字創作歌曲、親自拍攝 MV…等,相當地浪漫。而兩人也在2015年6月生下一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