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多賢、娜璉、MOMO 個人概念照

多賢《CHEER UP》個人概念照多賢 (本文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多賢、娜璉、MOMO《CHEER UP》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的 TWICE,19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CHEER UP》的成員個人概念照,首波主角正是多賢、娜璉與 MOMO!

概念照以球場為背景,三位成員各自穿梭其中,展現出甜美又充滿活力的少女氣息。像多賢就化身為小販,要向大家兜售糖果;娜璉在球門旁展現姣好身材;MOMO 則是在粉色汽球的簇擁下,綻放甜美笑容,每張照片都相當美麗呢!

另外,TWICE 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會在4月25日發行,當中總共會收錄7首歌曲,敬請期待!

多賢《CHEER UP》個人概念照

娜璉

娜璉《CHEER UP》個人概念照

娜璉《CHEER UP》個人概念照

MOMO

MOMO《CHEER UP》個人概念照

MOMO《CHEER UP》個人概念照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WIC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