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不知道自己這麼會跳舞

晉久 @ 演藝家中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4月16日的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播出晉久4月14日到中國跟粉絲一同觀賞《太陽的後裔》完結篇的片段。

片段當中,原本表情非常真摯的晉久,突然對著螢幕捧腹大笑,隨後原因公開,原來是因為劇情播到晉久跳著「奇怪的舞」,與軍人們一同為 Red Velvet 激烈應援的畫面。

戲劇播出之後,晉久於訪問時,透露了對於這個片段的感想。晉久笑說:「我也不知道我的舞跳著這麼好,跳得跟 Kim Heung Gook (김흥국) 前輩一樣。」;而關於結局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場景,晉久則表示是對著尹明珠 (金智媛 飾) 背誦遺書的橋段。

另外,已於4月14日正式下檔的《太陽的後裔》,會在4月20-22日播出特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gothere 98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